农银人寿周口中支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

2019年10月24日19:23

来源:大河网

10月19日,农银人寿周口中心支公司慰问组一行到淮阳县许弯乡双阁村开展扶贫慰问,走访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并送上食用油、大米、面粉等慰问品,把农银人寿的温暖和爱心送到贫困户的心坎上。

在当地扶贫工作人员和村干部的陪同下,慰问组一行进村入户走访贫困户,通过面对面、心贴心地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生产生活开支等情况,仔细询问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贫困户一定要放下思想包袱,树立脱贫之“志”,在国家扶贫政策支持和社会力量的帮扶下,通过自身努力,不断拓宽增收渠道,提高家庭收入,争取早日脱贫。

农银人寿周口中心支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在推动业务发展的同时,将继续关注社会困难群体,力所能及的开展爱心帮扶活动,切实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以实际行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积极贡献。(郑杰 杨帆)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