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续期指标全面达标

2019年10月24日19:23

来源:大河网

截至10月23日,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年度实收续期保费6.18亿元,年度计划达成率100.2%,提前69天达成续期年度保费任务;个险13月保费继续率93.0%,银保13月保费继续率97.4%,整体25月保费继续率98.4%,成为全系统综合组中第一家续期指标全面达标的分公司。

今年以来,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续期系列坚持“服务至上、颗粒归仓”的经营理念,不断规范服务流程,强化队伍技能训练,细化过程管理,防范续收经营风险,提升客户满意度,助力续期各项指标提升。在工作推动过程中,充分发挥团队中共产党员、共青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提升机构的组织力、行动力、执行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攻坚氛围,推动分公司及辖属各机构续期指标实现全面达标。

据了解,下一步,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将继续坚持首续互动、部门联动,把续期经营融入首期业务、品质管理、风险控制和客户服务的关键环节,不断强化过程管理,夯实管理基础,提升续期服务质量,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为公司发展提供永续动力。(郑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