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河南南召:心系客户 理赔神速

2019年10月24日19:26

来源:大河网

“心系客户,理赔神速,这是侯春光留给我的最大印象。”回想起当时处理事故时的场景,张女士不由地感慨道。

2019年10月15日,平安产险南召职场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客户张女士将一面印有“心系客户理赔神速”的锦旗送到理赔查勘员侯春光的手中。张女士表示,感谢平安理赔人员侯春光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为她提供专业、高效、便捷的理赔服务。

原来,张女士近期驾车行驶在回家途中不小心发生了事故,由于第一次出险,慌乱之中在交警帮助下向平安产险南召公司报案。接到车险报案后,查勘员侯春光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安慰客户及伤者家属,并以其专业的业务能力快速处理现场,陪同客户一起到医院看望伤者。

侯春光在工作中体现的认真负责的态度及专业的技术给予客户安全及信赖,并给伤者及家属留下了良好印象,为事故处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后续理赔案件处理过程中,针对客户的每一条担心、每一个疑问都耐心讲解,侯春光都提供最佳处理方案,真正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标准。

平安产险南阳中心支公司一直秉承“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未来仍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持续提升服务品质,更好地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效、专业的服务。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