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700“心系祖国、健行九州”郑州站在巩义市河洛步道开走

2019年10月25日10:11

来源:大河网

邙山锦绣,洛水扬波。10月19日上午,伴着秋日暖阳,国寿700“心系祖国、健行九州”郑州站活动在巩义市美丽的伊洛河畔举行。来自中国人寿的员工和客户及热爱运动的市民共计1000多人参与。

上午9点,“心系祖国,健步九州”郑州站活动启动仪式在巩义市海事广场举行。参加活动的运动员统一头戴红色运动帽、身穿红色T恤,大家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在优美热情的《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中国人寿郑州市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小广、河南省巩义市银保监办主任周武涛、中国人寿财险公司巩义支公司总经理于志峰、中国人寿郑州分公司客服中心经理刘纪、中国人寿巩义支公司总经理李亚峰等出席活动的开幕式。李小广在讲话中介绍说,中国人寿自2016年起,推出了“国寿700健步”系列活动。历经三年的发展,该活动已走过全国近200座城市,超过30万人参与活动,成为具有社会影响力的品牌活动。

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前身是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成立于1949年10月20日,是我国最早的一家保险公司,隶属国务院直接领导。2011年11月升格为副部级央企,是一家国家大型骨干金融保险企业,中国资本市场重要的机构投资者,保险、投资、银行三大版块协同发展,连续16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连续11年入选世界品牌实验室“世界品牌500强”。

本次活动的赛道设在巩义市美丽的河洛步道,全程5公里。比赛一开始,参赛选手们有的健步如飞,有的结伴而行,大家沿着步道,一路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一边欣赏着河畔的美景。不到30分钟,就有一批参赛者完成了全部的路程,率先抵达设在伊洛河桥头的终点。

本次活动以“心系祖国健行九州”为主题,通过开展绿色健步行,向社会弘扬健康的运动文化,倡导绿色运动的生活理念。活动现场还举行了颁奖仪式,为男女组前三名颁发了奖杯和奖金,前200名优秀选手领取了获奖证书和礼品。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