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郑州建设西路支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教育活动

2019年10月25日19: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8日晚,平顶山银行郑州建设西路支行党支部在分行三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课教育活动,党课主要传达了近期标准化党支部建设情况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一些内容。

该支行支部书记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一文,指出以下三点:一是要统一思想、转变观念,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认真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二是要着眼大局、聚焦重点,增强服务实体经济提质增效的能力;三是要守牢风险底线、加强风险防范,严格落实“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

在学习过程中,该支部还要求全体支部党员切实加强学习,认真贯彻落实推进标准化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发挥党员带头作用,把好经营管理和改革发展的方向,确保中央的大政方针和经济工作决策部署在基层党支部得到全面的贯彻落实,努力推动平顶山银行2020年各项工作走上新台阶。(吴华丹 刘聪)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