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郑州花园路支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教育活动

2019年10月25日19: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10月16日晚,平顶山银行郑州花园路支行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支部书记郎志民以“如何立足岗位实际,紧抓机遇,为平顶山银行新的发展贡献力量”为主题给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

郎志民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张俊普同志在平顶山银行2019年三季度工作会议结束前的讲话》《范大路同志在平顶山银行2019年三季度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解决思路和办法以及在分行不断的培训新业务中学到的新知识和新感悟,并勉励大家一定要把分行最近培训的新知识运用到新的业务发展中来,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他表示,要准确认识当前存在的问题,切实提高自己的本领,紧抓住平顶山银行新的发展机遇,加快推动各项业务的快速发展。

党课上,与会人员围绕自身实际工作展开了大讨论,大家分别就如何提升自身能力、如何高效处理业务进行了深刻探讨。

该支行表示,花园路支行党支部历来十分重视党员的思想道德建设,积极推进党建工作与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员工本职工作的深度融合,培养抓党建促发展的理念,做到与精神文明建设、本职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动、同落实,将党建工作融入到日常的工作中去,为平顶山银行的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吴华丹 王卫军 刘梦龙)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