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商丘冯桥普惠金融服务站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10月28日10: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原银行冯桥普惠金融服务站组织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副行长韩雪梅、惠农金融部总经理王辉、闫集支行行长胡威及惠农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冯桥普惠金融服务站邀请了当地学校20余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开始前,孩子们为新中国70华诞献上动听歌曲,并祝福祖国生日快乐。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为孩子们发放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希望他们伴随着祖国越来越好。

商丘分行副行长韩雪梅一行来到睢阳区参加过抗美援朝老红军刘才义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听他们回忆那段艰苦卓绝的战争岁月,并为他们送来大米、食用油、面、奶等生活用品。韩雪梅说:“党和政府会永记你们,你们为国家和人民作出了巨大贡献,值得每一位人骄傲和自豪。”

初心永在共筑梦,使命必达践于行,该行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干部员工不懈努力下,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感染推动下,中原银行服务三农的初心将永在,振兴乡村的使命将必达,必将以优异高效的金融服务,助力中国人民更幸福。(牛伟旭)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