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商丘人民支部组织全员共同学习《榜样4》

2019年10月28日10: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10月21日,中原银行商丘人民支部组织支部各支行观看学习了《榜样4》,号召全员向榜样看齐,向榜样学习,时刻响应党的号召。尤其是共产党员更应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榜样4》是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录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典型事迹的再现、重温入党誓词和嘉宾现场访谈等多种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鉴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共产党员的担当来源于对百姓的关怀。党的宗旨是为人民服务,群众的基本利益能否得到保障、群众的合理诉求能否得到满足、群众的有效推荐能否得到落实等,都是衡量共产党员同志是否心怀群众、担当作为的重要标志。共产党员的担当体现对党的忠诚,唯有绝对服从党的领导,坚定的完成党和组织交办的任务,不折不扣地实现党员自身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并将其固化成习惯,才能做到对党的忠诚。

该行表示,观看《榜样4》的学习,更加鉴定了人民支部每一位员工的信念。榜样在前,传承在后,不忘初心,坚强奋斗,勇往直前,不辱使命。和榜样人物的事件和历史年代作比较,在一线奋斗的今天是非常幸福的。大家更要不怕困难、谨记人民、理想崇高、艰苦奋斗,把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重任当成奋斗的动力,时刻谨记榜样的力量,并以此为标杆,继续奋斗下去,让青春散发光彩。(黄小龙)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