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行关爱 助力微公益 平安产险焦作中支积极开展扶贫工作

2019年10月28日11:02

来源:大河网

2019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六个扶贫日,根据河南省保险业2019年扶贫日活动的统一安排,平安产险焦作中支组织全体员工,通过“平安好车主”APP,对“上海黄小豆微公益”进行爱心捐赠。

云南广南县属深度贫困地区,贫困面广,致贫原因复杂,基础条件薄弱,发展滞后,一直是国家脱贫工作中关注的重点地区。董堡乡位于云南省广南县境中南部,本地群众祖祖辈辈种植小粒黄豆。平安产险向当地建档立卡的贫困农户,采购了一批小粒黄豆,共计10万元,通过“消费扶贫”的方式,解决当地贫困农户农产品的销路困难;同时,平安产险把这一批“黄小豆”回馈给“益行关爱”捐赠者,通过爱心捐赠的方式,引导更多人关注公益,参与公益,为我国公益事业添砖加瓦。

平安产险焦作中支顺势而为,通过微信群、晨会宣导、邮件通知等形式,积极向公司全体员工宣导,引导员工对“上海黄小豆微公益”进行爱心捐赠。公司员工通过“平安好车主”APP以及微信朋友圈等形式主动向客户以及身边的亲朋好友进行宣传,引导更多人参与到活动中去。活动期间,大家分别通过公益跑、安全驾驶等方式积极获取爱心,累计向“上海黄小豆微公益”捐献超过700次,捐献爱心超过3500颗,为活动的圆满完成贡献了一份力量。

扶贫工作任重道远,公益事业更是需要持之以恒。平安产险焦作中支将秉承“金融扶贫、精准扶贫”的政策,持续开展扶贫工作。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