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疾理赔30万元 富德生命保险送温情

2019年10月28日11:14

来源:大河网

2018年8月7日,张女士为其配偶郭先生投保富德生命人寿《尊养无忧老年防癌保险》,保额30万元。

2019年7月26日,郭先生因急性胆囊炎前往新乡市第二人民医院住院,住院期间检查出肾占位,7月29日前往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就诊,确诊为肾恶性肿瘤,随即在该院进行了肾切除手术。

富德生命人寿获悉客户病情后,第一时间对郭先生进行探视,送去公司的关爱,及时了解相关情况并主动进行理赔指导。

9月20日在收到理赔资料后,富德生命人寿新乡中支迅速启动理赔程序,展开快速核查。经审核,郭先生所患疾病符合保险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及医疗责任。9月23日,公司依据保险合同条款约定赔付郭先生保险金30万元。

收到理赔款后,张女士先代表其丈夫向富德生命人寿致电表达了感激之情并于10月22日送来一面 “快速理赔显诚信 雪中送炭暖人心”的锦旗以示谢意,感谢公司周到的服务,高效的理赔。

今后,富德生命人寿新乡中支将继续履行对客户的承诺,不断创新服务体系,为客户送去有温度的保险保障,为客户提供尽善尽美的理赔服务!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