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庭院灯 照亮脱贫路——记中国平安志愿者河南地区分会扶贫日捐赠活动

2019年10月28日11:16

来源:大河网

2019年10月17日是全国第6个“扶贫日”,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17日当天,社旗县桥头镇姚营村村民群众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来自中国平安河南志愿者分会和河南省广播电视台送来的扶贫大礼包——650套价值15万元的一体化太阳能庭院灯。

10点30分捐赠仪式开始,社旗县委宣传部领导致辞,对河南省广播电视台对口帮扶社旗县姚营村的成绩和中国平安河南区域志愿者的扶贫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参与此次活动的各单位表示感谢。

桥头镇党委书记崔荣克在捐赠仪式表示,扶贫捐赠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推动的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此次河南电视台台和中国平安河南志愿者分会与乡村手拉手,结对帮扶心贴心,在省台和平安公司的帮助下,姚营村群众一定会拧成一股劲儿,聚力脱贫致富,生活越来越好。

随后记者对平安财险南阳中支副总经理田玉萍做简单的采访,了解平安财险南阳中支最近几年对于扶贫所做的贡献及“扶贫保”这一产业扶贫模式在社旗的落地情况。

扶贫公益事业任重道远,参与脱贫攻坚是坚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平安财险南阳中支在当地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跟集团“三村工程”步伐,积极参与脱贫攻坚行动,推进平安“扶贫保”产业扶贫模式,打造由“输血”式扶贫到“造血”式扶贫的根本转变,践行社会承诺,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助力集团“三村工程”在地方的落地实施。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