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中山支行开展反洗钱金融知识主题日宣传活动

2019年10月29日09: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持续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工作,进一步提高消费者的风险责任意识与管理能力,充分展示中原银行主动履行金融知识宣教责任的社会形象。根据分行《关于开展10月22日反洗钱金融知识主题日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10月22日,中原银行开封中山支行积极组织员工,认真开展反洗钱金融知识宣传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该支行利用支行门头LED屏和营业厅电视滚动播放“打击洗钱犯罪,维护金融安全”等反洗钱宣传标语和视频,营造宣传氛围。

同时,该支行在营业大厅设立宣传台,摆放反洗钱宣传折页,向客户发放反洗钱宣传资料,利用厅堂微沙龙活动向客户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等涉及反洗钱法律法规,提高社会公众的法治意识。该支行还利用外拓营销契机,向客户积极宣传反洗钱金融知识,及时认真地解答客户提出的有关反洗钱问题,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受到了客户认可。

该支行表示,反洗钱金融知识主题日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公民的反洗钱责任意识、法治意识,也起到了引导社会公众主动配合金融机构反洗钱工作,提高社会公众参与度的作用。同时,也使全体员工对反洗钱的工作有了更加细致深入地认识。(胡龙普)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