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洛阳分行举办2019年“效能提升,你我共建”趣味运动会

2019年10月29日09: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时进一步增强分行团队的凝聚力,激发员工爱岗敬业、勇争一流的干劲与活力,营造浓厚的企业文化氛围,恒丰银行洛阳分行在10月22日举办了2019年“效能提升,你我共建”趣味运动会,该分行全体员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运动会共分为健步走、趣味项目比拼两大板块。其中,趣味项目大比拼包含斗地主、台球、乒乓球、跳绳等四个项目,运动会兼具竞技性和娱乐性,具有很高的参与度和代入感。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比赛中,选手们不骄不躁,你追我赶,充分展示了恒丰银行团结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五组获奖选手。赛后,该分行行领导向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并合影留念。

该分行表示,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洛阳分行全体员工团结拼搏的热情和斗志。生命在于运动,拼搏铸就辉煌,分行员工将带着运动场上的激情与热血,以更加顽强的意志力、战斗力和创新力,在打造倾听的敏捷银行的征程上奋力奔跑,逐梦未来,勇创新篇。(戴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