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分行与漯河分行联合成功举办河南大学校招宣讲会

2019年10月29日10: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宣传中原银行企业文化和品牌形象,更好吸引优秀应届毕业生,10月24日下午,中原银行开封分行、漯河分行在河南大学联合举办了2020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宣讲会。


在宣讲会现场,银行工作人员对中原银行整体概况、企业文化、战略发展、福利待遇进行了一一介绍,并通过播放宣传片,让参会同学更加了解中原银行人才培养理念及人才成长途径。在详细讲解了此次招聘流程后,中原银行开封分行河南大学毕业员工向大家分享了经验,鼓励大家积极报名,同学们现场反应热烈,纷纷发言提问并关注中原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期待加入中原银行。

该行表示,通过此次宣讲会,借校园招聘平台宣传了中原银行,提升了中原银行在应届毕业生这个就业群体里的认知度和美誉度,为中原银行2020年校园招聘奠定基础。(董杨)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