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开展反洗钱金融知识主题日宣传活动

2019年10月29日10: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持续做好反洗钱金融知识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责任意识与管理能力,10月22日,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在全辖网点开展反洗钱金融知识主题日集中宣传活动,分支联动,突出宣传集群效应,以提高宣传活动效果。

此次反洗钱宣传以“打击洗钱犯罪,维护金融安全”为主题。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中原银行开封分行提前印制发放宣传折页、展板,同时在网点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宣传标语,多媒体电视机循环播放宣传视频,营造良好宣传氛围。

上午,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合规审计部联合会计运营部、零售综合部、交易银行部与分行营业部在分行门前广场开展反洗钱主题日集中宣传活动。同时,各支行结合实际情况,迅速行动起来,采取厅堂微沙龙、现场咨询等方式,走进社区、商户、企业等,重点向社会公众介绍洗钱和非法集资的危害与识别技巧,提升公众的风险意识与识别能力,同时持续宣传反洗钱法律法规,提高社会公众的法治意识,引导社会公众主动配合开展反洗钱工作,推动“反洗钱人人有责”理念传播。普及反洗钱金融知识,共同创建良好金融环境。

该分行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做好反洗钱宣传工作,持续健全金融知识宣传常态机制,积极承担金融知识宣讲责任,为创建更加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董杨)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