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为客户寻找理赔理由,成功赔付135万元

2019年10月29日17:02

来源:大河网

近日,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完成一笔135万元的理赔申请:其中客户医疗花费约16万元,平安人寿为客户寻找理赔的理由主动协助客户申请重大疾病理赔,最终赔付135万元。

据了解,客户刘先生孩子在2019年春节期间高烧不退,在多家医院诊疗期间多次被下达病危通知书,半年时间陆续花费近16万元治疗费,孩子在承担巨大病痛压力的同时家庭也承担了沉重的经济压力。

今年9月份,客户刘先生向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报案,提交医疗费用理赔申请。收到刘先生的理赔申请后,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部工作人员在对100多页的病历资料审核时发现刘先生的孩子也符合爱满分重大疾病险种的保险责任“深度昏迷”的赔付标准,立即联系刘先生申请重大疾病理赔,并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协助刘先生至医院获取缺失的部分诊治资料,在补充完重大疾病理赔资料后的第三天,平安人寿理赔款135万元即转至客户收款账户。

刘先生说:“在全家都陷入绝望的时候,平安人寿给我送来135万元的保险理赔款,为我的孩子带来了康复的希望,给一个普通家庭带来了继续治疗的勇气,让我真正感受到了保险的重要性,更感受到了平安人寿有温度的理赔服务。”

平安人寿为客户寻找理赔的理由,在信守合约的前提下,公司将严格基于事实和证据,认定保险事故的性质和原因,并基于合同与法律,明确保险责任与范围,依据“有利于客户”的原则,在合约范围内最大限度主动帮助客户理赔。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