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濮阳分公司: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2019年10月29日17:03

来源:大河网

10月27日上午,太平财险濮阳分公司组织干部员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在此基础上参会人员进行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试卷测评。进一步激发全体干部员工牢记初心使命,全力推动公司四季度业务发展,全面打赢2019年收官之战。


随后,濮阳分公司干部员工先后到清丰县单拐冀鲁豫边区革命根据地旧址纪念馆、市廉政教育基地、“三李”精神展览馆进行参观学习。一幅幅真实的图片,一段段感人的文字,再现了革命先烈坚守信念、淡泊名利,吃亏奉献、务实创新,忠诚履职的伟大精神,也让在场的所有人受到了一场精神洗礼和思想教育。之后大家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并决心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多做奉献。


太平财险濮阳分公司将坚定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享太平的发展理念,持续推进公司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