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篮球  不青春 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成功举办Mini篮球世界杯活动

2019年10月29日10:47

来源:大河网

  “直到世界尽头,也不愿与你分离;曾在千万个夜晚许下心愿,一去不回的时光为何却如此耀眼……”当熟悉的旋律响起,是否激起你的满腔热血?是否让你回忆起自己在球场挥洒汗水的青春?

  2019年8月起,借助篮球世界杯中国赛契机,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相继在郑州、洛阳、焦作和安阳等地区举办以“无篮球 不青春”为主题的Mini篮球世界杯活动,为中荷人寿好爸好妈会俱乐部会员家庭带来一场运动热潮。

  此次活动由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客服部统筹安排,各机构精心策划、协力完成。其中,郑州中心支公司组织好爸好妈会家庭在郑东新区360球馆开展活动,在现场,一个个小选手“严阵以待”,当裁判哨声响起,“砰、砰、砰”的投篮声顿时响彻整个球馆。在旁观看的家长也“拼命”地为孩子们喝彩,加油声、欢呼声响彻球馆的每一个角落;洛阳中心支公司联合YBDL青少年篮球发展联盟选择在洛阳市老城区天心文化产业园开展活动,专业的外籍教练风趣幽默,孩子们认真练习,赛场上积极对抗,赛场下友好互动,既锻炼了身体,又结下了友谊;安阳营销服务部的小运动员们在赛场上积极运球、传球、投篮,动作连贯娴熟,投篮命中时,队员观众欢呼雀跃,家长们也积极为孩子加油助威。在此刻,比赛的胜负不重要,重要的是孩子在活动中感受到篮球运动的魅力。

  当篮球撞击地板,球鞋摩擦出声,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是运动且强有力的心跳!打篮球是一项团体性的活动,有利于提高孩子的群体意识和团结合作意识。以篮球为媒介让不同个性的孩子相聚在一起,并建立融洽的伙伴关系,可以有效增强孩子的社交能力,为孩子未来成长助力。

  此次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无篮球 不青春” Mini篮球世界杯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家长和孩子搭建了亲子交流的平台。未来,中荷人寿好爸好妈会俱乐部将继续以“希望,载爱成长”为核心,秉承更轻松的保险服务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为客户提供贴心的保险服务。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