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开展反洗钱培训工作

2019年10月29日17:20

来源:大河网

2019年10月25日,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对全体员工开展了反洗钱培训工作,综管部经理程晓伟结合相关反洗钱案例与员工们详细讲解了反洗钱的危害和防范措施,以及各部门、各县机构在日常业务工作上如何加以防范存在的风险点。


此次培训主要是针对反洗钱的重点工作进行宣导培训,要求中支全体人员参加,对于反洗钱工作,机构总经理室一直强调要把反洗钱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明确到要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只有这样,反洗钱工作才能长期有效开展。本次培训会,综管部程经理总结了各机构近阶段反洗钱工作开展情况,也对接下来工作重点作出强调。工作的开展要结合反洗钱法律法规、反洗钱制度及保险公司在反洗钱工作中的义务和责任,让大家深入了解了反洗钱知识。


后续,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将继续加强反洗钱工作培训和宣导,带动公司员工积极开展反洗钱工作,充分结合驻马店人行反洗钱工作要求,认真履行反洗钱义务和责任,提升公司整体反洗钱水平,为金融行业反洗钱工作作出贡献。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