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三门峡中支开展扶贫日下乡送温暖活动

2019年10月29日17:20

来源:大河网

为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进一步体现企业的社会扶贫作用,大力弘扬扶贫济困传统美德和友善互助核心价值观,在三门峡银保监分局的工作部署下,平安产险三门峡中支积极走访贫困户开展送温暖活动,以实际行动来助力脱贫攻坚项目有效开展。


10月17日,平安产险三门峡中支工作人员深入灵宝神窝村,挨家挨户为十余名贫困户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工作人员关切地询问其生活状况,耐心聆听老人的诉说,真正将温暖送到老人的心坎里。针对年轻农户,平安产险三门峡中支鼓励自强不息、积极生活,用勤劳的双手摘掉贫困帽子,此次慰问扶贫活动,不仅给予了困难群众物质上的帮助,情感上的温暖,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鼓励。


积极参与扶贫工作,践行社会责任,树立企业良好信誉和形象一直是平安孜孜不倦的追求。未来,平安产险三门峡中支将进一步发挥其金融优势,履行社会责任,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