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中旅银行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观影活动

2019年10月30日13: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强焦作中旅银行党员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24日晚,该行党群工作部组织市区支部和机关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深情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中七个平凡而伟大的瞬间,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我和我的祖国》讲述的是新中国成立70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的7个小故事:《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小人物见证大时代。前夜,是新生的开始。相遇,伴随更逢的喜悦。夺冠,是中国人的狂欢。回归,是祖国强大的见证。北京你好,是跨越时空的问候。白昼流星,是他们改变一生的信仰。护航,守护这伟大而强盛的祖国。

郑州分行党委、县域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开展了集中观影活动。大家在观影后纷纷表示,将秉承着革命先烈精忠报国的赤子雄心,弘扬爱国之心,树立青春之志,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壮丽人生。(郭春晖)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