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河南省全民广场舞大赛—招商银行“金葵花杯”(郑州站)喊你投票啦!

2019年10月30日15: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社会体育事务中心承办,招商银行郑州分行独家冠名的乐舞中原·第四届河南省全民广场舞大赛——招商银行“金葵花杯”(郑州站)已进入网上火热投票阶段。本次大赛近80支队伍通过招商银行手机银行APP报名参赛,目前招商银行郑州分行线上最赞舞团、最美舞者线上投票正在火热进行中,线上投票持续至11月22日。

赛事启动,大奖纷呈

招商银行郑州分行特别为此次广场舞大赛开通招商银行APP报名及投票通道,并为大赛提供了丰厚的奖金,鼓励更多市民参与此次广场舞赛事互动。

大赛共设置专业奖项及人气奖项及投票有礼奖项。专业奖项由大赛组委会专业评选,共设置一等奖(30000元)1名、二等奖(20000元)1名,三等奖(10000元)1名及优秀奖(3000元)7名。

人气奖项通过招商手机银行投票产生,其中人气团队奖(5000元)3名,人气个人奖项(1000元)5名。

凡是下载招商银行APP并注册一网通的客户(持招行卡与非招行卡均可),每日均可参与投票,投票完毕即可参与抽奖,共设置200余份精美礼品。

寻找最美广场舞团/舞者评选火热进行中

本次活动设立了“最赞舞团”“最美舞者”人气投票活动,为每一支参赛团队及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了充分展现团队精神及个人风采的平台,共同助力体育赛事的蓬勃发展。

人气奖项通过招商银行手机银行APP广场舞大赛投票专区进行投票,设置人气奖金池,奖金根据人气投票票数角逐最终奖项。

全民健身,金融为民

招商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贯彻落实“金融为民”理念,倡导“全民运动、全民健康、全民快乐”的生活态度和广场舞精神,提升人民幸福感。在全市范围内掀起了一场“全民健身”的广场舞热潮,让人们在享受活动所带来愉悦的同时,也深刻感受到了招商银行“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招商银行郑州分行致力于给广大市民带来一场场精彩绝伦、震撼人心的体育文化盛宴。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