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中旅银行成功举办“中旅好搭档”技能大赛

2019年10月30日13: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3日,焦作中旅银行运营管理部组织运营条线基层人员,开展了一场名为“中旅好搭档”的技能大赛,参赛员工相互协作,共同努力出色完成各项比赛。

本次“中旅好搭档”团队职业技能竞技大赛,共分为三个比赛项目,分别是《接力点钞》《心中有数》《分毫不差》。首先进行的是《接力点钞》比赛,四组参赛选手每组三人,其中两人负责清点练功券,一人负责扎把登记,大家忙而不乱,不到3分钟,4组选手就完成了10捆练功券的清点登记工作,显示了员工们高超的业务技能和同心协力、合作共赢的意识。

接下来的比赛更考验员工的业务能力,《心中有数》这个项目要求参赛选手不经过清点,只凭目测,抓取一百张练功券并扎把;《分毫不差》项目则要求选手对随机数额的几组练功券进行清点。银行工作的人最怕的就是现金出现差错,所以说在日常的工作中凡涉及现金业务的一定要做到分毫不差,这些项目都要求选手不但清点速度快,而且精准度高。

比赛中穿插走秀表演与花式点钞表演,走秀表演人员均来自运营条线柜面一线人员,她们魅力身姿,回眸间尽显美艳年华;倩影摇曳,律动中满溢自信青春,用美丽迎接挑战。花式点钞表演来自两位行业翘楚,她们用精彩的表演,带来不仅是现场的震撼更是视觉上的享受,看钞票随着手指翻飞,真可谓是指尖上的舞蹈。真正体现了银行前台人员千锤百炼出真功,用专心、专注、专业精进焦作中旅银行的现金服务。

最后运营管理部班子成员及运营条线的小伙伴们带来自编自唱的原创歌曲《中旅运营星》。

近年来,焦作中旅银行运营管理部多次开展员工技能大赛,通过活动提高团队凝聚力,锻炼员工职业技能。这次比赛增加了年轻员工的比例,还设置了文艺演出环节,活跃了员工之间的气氛,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自豪感。(郭春晖)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