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组织召开2019年三季度经营分析会

2019年10月30日14: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总行三季度经营分析会会议精神,总结分行前三季度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10月28日晚,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组织召开2019年三季度经营分析会。鹤壁分行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副职,后备干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鹤壁分行计划财务部分析通报了该分行前三季度经营情况;公司条线、金融同业部、零售条线、风险条线分别总结了前三季度各条线工作完成情况,确定了下阶段工作目标和措施。

鹤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沈德胜对该分行2019年三季度经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着眼鹤壁分行如何实现跨越发展大局,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当前分行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明确指出了全行下阶段工作重心和要点。

该分行表示,下一步,鹤壁分行全体员工将严格贯彻执行总分行各项工作要求,明确目标,奋勇拼搏,全力打赢四季度收官战和明年一季度开门红,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原银行五周年行庆献礼。(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