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中旅银行成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决赛

2019年10月30日10: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和激励全行党员群众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10月25日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总行三楼会议室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决赛。行领导李好德、黄庆华、李宏恩与百余名党员群众一同观看了比赛。

本次活动自9月份开始,共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15位选手经过了层层选拔,脱颖而出。决赛中,各位选手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讲述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讲述了自己履职敬业、追梦筑梦、奋斗圆梦的故事,讲述了身边榜样热爱中旅、建设中旅、献身中旅的动人故事,讲述了自家的好家风、好家训的故事,小讲台上演绎出大精彩,小故事中折射出大道理,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经过评委现场打分评比,市区一支部李芷晴获得一等奖,市区四支部杜娟、潘昱晓获得二等奖,连丽萍、牛晖、葛沛等三位党员获得三等奖,郑州分行党委、市区四支部和市区五支部等党组织获得优秀组织奖。


李好德在赛后点评时表示,所有参赛选手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发挥出色、真切朴实、感人至深,生动展现了焦作中旅银行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担当作为的良好形象。面对当前焦作中旅银行转型升级的新机遇、新挑战,大家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齐心协力,勇于拼搏,克服困难,不断创造更加美好的前景。

通过本次活动,全行党员进一步深化了对初心使命的理解和把握,增强了不忘初心、岗位建功的责任感、使命感,为全面推动焦作中旅银行转型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政治保障。(郭春晖)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