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人寿河南分公司爱心公益助学走进杞县张寨小学

2019年10月31日17:02

来源:大河网

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10月28日上午,华泰人寿河南分公司总经理胡振波、副总经理崔风俊带领80位内勤管理干部及91位优秀金蜂代理人前往河南省开封市杞县张寨小学,举行“荣耀金蜂,益起精彩”公益助学活动,为师生们捐献爱心。

活动过程中,河南分公司个险金蜜蜂终身会员作为代表,向张寨小学捐赠了书包、篮球、羽毛球、铅笔等教学器材和学习用品,帮助孩子们改善学习条件和成长环境,为他们插上理想的翅膀,点亮未来的希望。

为与孩子们近距离互动,公司全体内外勤人员与孩子们一起跳大绳、拔河、唱歌,校园里顿时充满了欢声笑语,孩子们稚嫩的脸庞绽放出灿烂笑容。

最后,一曲《感恩的心》手语舞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本次“金蜂荣耀,益起精彩”公益助学活动顺利落幕。

华泰人寿河南分公司表示,一场公益,凝聚华泰百颗爱心,该司将持续关注同样需要被社会关怀和帮助的学校,致力于创造社会价值,承担社会责任,坚守信念,奋力前行,走出一条具有华泰特色的光荣与梦想之路。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