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灵宝市支行举全行之力 做好创文迎检工作

2019年11月01日10: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根据灵宝市文明办、创建办以及全市创建文明城市推进会的要求,为迎接省文明城市测评,农发行灵宝市支行举全行之力,全力做好创文迎检各项工作。

对服务窗口进行全方位提升

在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来临之际,按照灵宝市委文明办的统一部署,在窗口设置便民服务设施,配备引导员,进一步优化便民服务环境,满足客户需求。该支行对营业大厅、门头、玻璃门等进行全方位保洁,使大厅呈现出卫生整洁、秩序井然,门口车辆停放有序的良好局面,方便客户办理业务,塑造农发行对外的良好形象。

组织全行党员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该支行组织全行党员开展“全域无垃圾”志愿者服务活动,为迎接省级文明城市顺利验收持续蓄力。

活动中,全行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卫生区域内的路面、墙角、卫生死角积存的白色垃圾、烟头、瓜子皮等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彻底改变卫生区域脏、乱、差的现象,同时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开展“全域无垃圾”的宣传工作,号召市民爱护环境,真正做到人人行动,人人享受。志愿者们本着志愿奉献的精神还对责任区的共享单车统一整理、摆放,力争做到整齐有序。

通过志愿者服务活动,周边的环境面貌得到极大改善。

为身边群众办理事实好事

为进一步加快灵宝市创建省级文明卫生城市的步伐,按照灵宝市创建办小区美化提升改造标准,该支行对帮扶的新灵雅居小区进行美化,规划停车位71个,张贴宣传版面49块,粉刷楼道、墙壁、过道、垃圾池大约3000平方米。现在的新灵雅居小区环境面貌比之前有了较大的改观,受到小区住户和群众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提升农发行的社会形象。

组织全行人员学习创建知识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提高对创文知识的知晓率。该支行利用学习时间,组织全行人员学习《市民文明手册》、应知应会,对有关创文方面的知识进行学习掌握,努力在全行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支持创文工作的良好氛围。(李美红)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