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到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

2019年11月01日10:55

来源:大河网

10月30日上午,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在新乡县七里营镇刘庄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走进史来贺同志纪念馆,实地感受刘庄前任书记史来贺的事迹和精神。

在史来贺同志纪念馆,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参观“光辉一生”、“宝贵精神”、“历史变迁”、“坚强基石”、“亲切关怀”等展厅,认真聆听讲解员的深情讲解,仔细品味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展品、一组组数据背后的故事,切身感受到史来贺同志身上展现出的优秀品质和高尚情操。

参观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来到纪念馆“精神传承”展厅,面对鲜红的党旗,庄重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引导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肩负的职责和使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真正实现自己的入党誓言。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让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员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史来贺无私奉献、一心为民、艰苦奋斗、勤俭创业的精神,不断增强党性修养,筑牢“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爱岗敬业、克难奋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郑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