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福彩中心党支部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参观学习活动

2019年11月01日16:02

来源:大河网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10月22日上午,许昌市福彩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和积极分子前往游园社区党史长廊进行参观学习。

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段段弥足珍贵的文字、一张张泛黄的黑白老照片……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河南各地绚丽多彩的光辉历史。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边走、边听、边看,重温过去的峥嵘岁月,缅怀先烈的英雄事迹、感受伟人的奉献情怀、接受心灵的净化洗礼,无不让人深受感染和震撼。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社区组织的爱心义卖公益活动,纷纷奉献爱心购买爱心花篮,将爱心善款全部用于援助贫困家庭、孤寡老人和孤儿。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既重温了党的历程,又学习了革命前辈的宝贵精神,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继承革命先辈遗志,让红色基因融入精神血脉,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杜朋飞)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