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福彩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年11月01日16:02

来源:大河网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0月24日,信阳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彦忠以《共产党人的风骨——读红色故事 学英模精神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为题,为分管部门信阳福彩中心的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杨彦忠先以党章中对党员的定义为切入点,讲述了新时代对党员的新要求以及党员明确自身身份和职责的重要性;随后又从红色故事中英模的伟大精神展开,详细阐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是什么、如何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最后,杨彦忠结合近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体会,就如何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要铁心跟党走,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清正廉洁守住底线。严守规矩纪律,筑牢道德根基,做到廉洁自律、一身正气,在“正己”的同时也要“正人”;三是要履职尽责敢于担当。树牢宗旨意识,增强奉献精神,加强理论业务知识学习,提升能力水平,为更好地履职尽责、为民服务奠定坚实基础。

通过聆听和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提升了思想认识高度,并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把所学、所思、所悟化为源源不断的动力,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奋力推动信阳福彩事业取得新发展、新突破。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