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商丘文化支行、长征支行开展防盗防抢演练活动

2019年11月01日16: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提升员工防抢、防盗窃意识及处置突发案件的处置水平,提升营业场所的安全防范能力。近日,中原银行商丘分行文化支行、长征支行全体员工开展了防盗防抢专项演练活动。

在文化支行,全体员工演练了盗窃分子破坏支行后门窗准备实施盗窃的预案。全体员工按照预案要求,分工明确,内外联动,快速完成报案及处置演练。随后全体员工演练了当客户被“歹徒”持刀胁迫准备实施抢劫的预案。

在长征支行,该支行负责人和安全员在网点晨会上,对本次反抢演练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对日常营业场所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进行简单介绍,针对本次演练的流程和人员分工进行详细的讲解,要求参与人员严格按照流程和要求进行演练。整个演练过程紧张而不慌乱,员工配合密切,演练取得圆满成功,达到了演练的预期目的。

据悉,通过此次防盗防抢演练活动,营业网点工作人员提高了安全意识和处置各种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田宏 王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