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第三届职工运动会成功举行

2019年11月04日14: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3日上午,值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5周年之际,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在驻马店技师学院操场上启幕。本次运动会旨在充分展现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员工精神风貌特色,也是对员工组织纪律性、集体荣誉感、团队协作精神的一次大检阅。

据了解,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第三届职工运动会,秉承了多年来一直发扬的运动文化精神,极具竟技性和趣味性,涵盖竟技类、团体类、趣味类等4大类12个项目,全行参与人数超600人。

该行表示,此次盛会是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的一件大事、乐事,也是全行员工进一步炼体魄、展示自我、挥酒激情的一个大舞台。

绿茵场上,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各支行每个团队及个人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进行比拼,他们挥洒着汗水,忘我拼搏,经过7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其中个人竞技类共产生冠军6名,亚军8名,季军10名;团体竞技类共产生冠军4名、亚军4名、季军4名;团体风采展示产生冠军、亚军、季军各1名;团体趣味类共产生冠军、亚军、季军各5名;单项积分产生出团体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共3名。闭幕式上,领导分别上台为获奖个人及团队颁奖。

据悉,本届职工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全行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展示了集体的カ量、团结的力量和拼搏的力量,抒发了全体干部职工信心满怀、力推转型的豪情壮志。该行表示,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的全体员工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继续挥洒激情,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转型发展再上新台阶做出卓越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原银行成立五周年献礼。(吴华丹 魏慧美)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