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年11月04日17:40

来源:大河网

11月1日上午,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交流调研成果,梳理存在问题,找准工作短板,研究对策办法,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改进工作、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从俊主持会议,党委、经营班子成员,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党委、经营班子成员贯彻落实总公司党委部署要求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围绕“加强基层党建”“增强合规意识、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加快集团合成、有效服务农行”“加快业务发展、深化转型升级”“以客户为中心、提高服务质量”等七个方面的调研课题,深入基层一线,广泛听取党员干部员工的意见和建议,形成了初步调研成果。

交流会上,分公司党委、经营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和调研课题,逐一发言,查找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改进措施和解决问题的办法。交流调研成果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员工对主题教育精神实质的理解领悟,完善了推进工作的思路举措,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方向、激发了干劲。

针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刘从俊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一是扎实推进调查研究落地见效。及时总结调研中的经验做法,梳理基层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转型发展的动力;

二是持续推进问题整改。针对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一线员工反映的意见和建议,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责任,提出针对性举措,扎实推进问题整改;

三是持续深化调查研究。在调查研究中汲取智慧力量,为解决问题提供有效办法;

四是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按照农行总行、农银人寿总公司党委工作部署,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员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真正把初心使命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把主题教育效果体现在工作能力和水平提升上,以扎实的作风、良好的业绩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效。(郑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