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漯河分行积极领跑2019年漯河国际马拉松赛

2019年11月06日11: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11月4日,2019漯河环沙澧河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激情开赛。为积极响应全民健身运动的号召,中原银行漯河分行派出150余名员工的大规模参赛队伍,分别参加了半程和5公里健康跑马拉松赛。


本次赛道起点位于漯河市体育中心,比赛路线以国家4A景区-沙澧河风景区为核心,全程沿线绿树成荫,风光秀丽,空气清新怡人,参赛选手在惬意奔跑的同时,充分感受到了漯河“北方水城”的独有魅力。


该分行参赛员工在享受运动带来的激情迸发和健康快乐的同时,释放了压力、愉悦了身心、强健了体魄,积极践行了挑战自我、拼搏进取、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和优秀的中原银行企业文化理念。


在本次马拉松比赛中,该分行不仅派出强大参赛队员参与比赛,还积极参与赛事的组织工作,利用企业力量向社会传播“全民健身”的健康理念,被组委会授予“战略协办单位”称号,履行了社会责任,提升了中原银行的品牌形象和社会影响力。(王克辉)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