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首家惠农2.0普惠金融服务站盛大开业

2019年11月06日11: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5日上午,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第一家惠农2.0版,中原银行淇县支行前三海普惠金融服务站盛大开业。淇县县委政法委书记张相超,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副行长李杰,朝歌街道党工委书记常连峰,该分行惠农部负责人,淇县支行行长、部分客户代表、宜农公司成员参加了此次开业仪式。

现场,淇县县委政法委书记张相超与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行长李杰,共同为普惠金融服务站揭牌,这标志着淇县前三海普惠金融服务站正式开业。

经过前期微信朋友圈的大力宣传以及由分行惠农金融部、宜农公司市场部、淇县支行员工组成的宣传队,对普惠金融服务站周边的商户、村庄进行入户扫街的宣传,紧锣密鼓的筹备。开业当天到场客户200余人,办理银行卡50多张,凡是办卡客户均送水卡、开瓶器、水盆等纪念品,服务站的优质服务和温馨环境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淇县前三海普惠金融服务站的开业进一步提升了中原银行的知名度,扩大了服务半径,该分行表示,下一步将继续贯彻落实总行“上网下乡”战略,践行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破难、做实转型,加快惠农业务发展步伐,助力中原银行普惠金融业务高质量可持续发展。(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