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是爱 让爱团圆” 富德生命人寿商丘中心支公司开展2019年“小海豚”爱心捐赠活动

2019年11月06日17:44

来源:大河网

为响应国家“保险扶贫”、“精准扶贫”的号召,加强社会主义现代化精神建设,2019年9月29日、11月4日,富德生命人寿商丘中心支公司分别在民权县杨庄小学、夏邑县孔庄阳光小学成功举办“陪伴是爱 让爱团圆”小海豚关爱留守儿童捐赠活动。

据了解,河南商丘民权杨庄村位于民权东北部,夏邑孔庄位于夏邑东南部,两所村落因地理位置原因,农业发展相对落后。所以,大多青壮年都选择外出务工,只留下老幼坚守在这片贫瘠的土地上。

本着关爱留守儿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初衷,本次小海豚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共为两百位留守儿童送去了200份保温水杯饭盒套装、小海豚玩偶及保额高达1200余万元的小海豚专属保障计划。

为了丰富留守、留校儿童的精神生活,活动特别邀请了幼儿导师带来了《应对分离与挫折》少儿成长课堂。讲师精彩的讲授受到了广大儿童及学校的一致好评。

自成立以来,富德生命人寿商丘中心支公司一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市场范围内积极开展健康知识宣传、金融知识普及、下乡精准扶贫等一系列回馈社会的活动。相信在不远的将来,在扶贫政策的指引下,公司定然能够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安晓辉)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