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组织开展“嗨翻万圣节 美语新课堂”活动

2019年11月06日19: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触达高潜客户及丰富客户子女课外生活活动,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财富管理中心特联合异业联盟合作机构红鹿美语语言中心联合举办了“万圣狂欢萌鬼捣蛋”美语体验课亲子活动。此次活动共邀约20名“英语小达人”前来参与活动。

活动开始后,老师带领“英语小达人”们进入了精心布置的秘密基地,通过观看短片让小朋友们进一步认识了万圣节的由来、演变及相关的英文词组与短语。小家伙们用“纯正的英语”喊着“Trick or Treat”,意思为“不给糖果就捣蛋”,大家兴致勃勃地开始今天的狂欢活动。为增强亲子互动,老师带领大家做画南瓜、萌娃贴贴等小游戏。通过游戏,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到了异域习俗及词语。

该分行表示,下一步,财富中心将持续坚持“产品+权益+活动”形式,努力做好财私客户经营,用多维度的经营方式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非金融需求,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及体验度,用实际行动回报广大客户对中原银行的支持。(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