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保险业参加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2019年11月06日19:59

来源:大河网

11月5日,商丘市消费者协会举办“珍爱生命 远离火灾”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商丘市保险行业协会及51家保险公司代表应邀参加。河南生安防火中心姜教官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动的消防安全知识及消防灭火器使用技能的培训。此次培训旨在提高保险公司员工对消防安全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掌握消防安全知识以及消防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

专题讲座上,英姿飒爽的姜教官从身边的实例及热点新闻报道出发,通过对比分析、现场播放视频等方式图文并茂地讲解了多起火灾事故,触目惊心的画面和数字使全体参训人员受到了极大的震撼。针对大家生活中多发的火灾事故,如电器起火、厨房火灾等,姜教官讲解了发生火灾后的自救和逃生技能,并特别详细介绍了如何佩戴防烟面具及如何正确使用灭火毯和灭火器等。

本次培训深入浅出,引用的案例贴近生活,发人深省,让大家对火灾的严重危害有了直观感受,并掌握了一定的逃生自救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向家属宣导,防患于未然。(轩琳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