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漯河分行积极组织开展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

2019年11月06日20: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普及反洗钱知识,营造良好的反洗钱社会环境,增强公众自我保护意识,夯实反洗钱工作社会基础,有效预防和打击洗钱犯罪活动,中原银行漯河分行组织开展了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打击洗钱犯罪,维护金融秩序”、“预防洗钱,遏制犯罪”、“警惕洗钱,保护自己”为主题。该行通过悬挂条幅、展板、展架、发放单页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反洗钱常识,普及反洗钱知识,帮助市民远离洗钱陷阱,树立正确理财观;结合诈骗洗钱、非法集资、恐怖融资等相关犯罪活动的内容,向广大市民宣传如何识别洗钱陷阱、远离洗钱犯罪、保护自身利益等反洗钱知识。现场气氛热烈,互动活跃。活动期间,该行共发放宣传折页1300余份,接受市民咨询100余人次,受到广大市民的普遍欢迎和一致好评,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该行表示,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广大市民能进一步正确理解和积极配合金融机构开展反洗钱工作,进一步提高风险防范意识,主动履行反洗钱义务,切实预防反洗钱合规风险发生,同时也树立了中原银行的良好社会形象和品牌美誉度。(王克辉)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