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新乡中支荣获2019年新乡市保险行业第二届“保险杯”服务技能竞赛两项荣誉

2019年11月08日10:38

来源:大河网

10月30日,根据新乡市保险行业协会下发《关于举办2019年新乡市保险行业第二届“保险杯”服务技能竞赛财、寿险柜面比赛的通知》,华夏保险新乡中支高度重视,运营支持部动员内勤伙伴积极做足赛前准备。通过层层筛选,运营支持部派出夏雪参赛,夏雪以个人笔试94分的成绩脱颖而出,以初赛第一名的成绩,昂首阔步挺进决赛。

经过新乡中支人事行政部与运营支持部全体人员事前共同商讨,以情景剧《用心服务 履职尽责》来展现中支柜面日常接待、业务咨询、理赔处理、投诉纠纷等柜面服务的一天。精心准备,完整展示,新乡中支的团体节目获得全场称赞。在个人服务技能比赛环节,夏雪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以第三名的成绩获得“技能能手”称号,新乡中支获得“优质服务柜面”奖。

该荣誉是河南分公司运营管理处促进全辖各机构柜面服务转型、提升柜面服务人员的专业技能与综合能力、打造高素质、高标准、高效率柜面服务团队重要举措的认可和鼓励。河南分公司将继续完善全省柜面标准化要求,提升公司形象、提高客户满意度、为客户和一线人员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游向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