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第一巡回指导组到河南农银人寿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2019年11月11日16:38

来源:大河网

11月7日下午,中国农业银行总行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桑美芹一行到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巡回指导期间,指导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现场座谈交流、查看主题教育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河南分公司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前一阶段工作开展成效,并对做好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坚持主题教育与业务经营工作紧密结合,以主题教育推动业务工作,以业务工作引领主题教育,防止“两张皮”,做到“两促进”;二是持续深化学习,不断提升党员领导干部的自我修养。要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内容,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员工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三是坚持学做结合,切实把所学用于解决实际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将初心和使命落实在工作岗位上、体现在实际行动中,确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党委书记刘从俊表示,下一步将继续贯彻落实总行和总公司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坚持从严从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在主题教育工作推进过程中,积极争取农行河南省分行和各二级分行的支持,充分借鉴母行在主题教育工作上的好经验,努力以主题教育联动带动业务联动,推动行司主题教育更加深入、业务联动更富有成效。(郑杰 牛中慧)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