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荣获河南保险业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最佳组织奖

2019年11月11日21:10

来源:大河网

近日,河南保险行业协会通报河南保险业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开展情况。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在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积极参与,广范围大力度开展各项活动,荣获最佳组织奖。

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年度主题是“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太平财险河南公司及全省各级机构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通过扶贫公益跑、义务献血、捐赠图书、进广场进企业等方式,宣传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质量,展现太平人践行责任担当、助力公益事业的良好形象。

活动期间,河南分公司及下辖机构组织集中公益跑19次,开展进广场进企业活动9场,同时积极利用新媒体拍摄保险知识宣传短视频17段,并得到河南保险行业协会的公众号推荐。太平财险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开封分公司员工连续两年参加义务献血,并参与幕天捐书活动,通过捐赠书籍帮助贫困山区孩子获取知识。

据了解,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展现央企担当,为人民创造安全、健康、富裕的美好生活而奋斗。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