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南阳中支快速理赔赢得客户点赞

2019年11月13日17:12

来源:大河网

“你们公司的理赔这么快,太感谢你们了!”日前,市民张女士赶到平安产险南召支公司,将一面印有“心系客户理赔神速”的锦旗送到理赔查勘员侯春光的手中。张女士激动地表示,平安产险的理赔人员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为她提供了专业、高效、便捷的理赔服务,“为他们的快速理赔点赞”。

“出事故后,当时我脑子里一片空白!”张女士告诉记者,发生事故后她不知道该怎么处理,心里很慌张。后来交警提示她如果购买了车辆保险,要及时通知保险公司。之前在平安产险公司购买了车辆保险,于是她赶紧拨打95511向平安产险报案。

接到车险报案后,平安产险南召支公司查勘员候春光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安慰张女士和伤者家属,以专业的业务能力快速处理现场,并协同张女士一起到医院看望伤者。张女士的负责态度和理赔人员耐心周到的服务,给伤者及家属留下了良好印象,为事故处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后续理赔处理的过程中,针对客户的每一条担心、每一个疑问,侯春光都耐心讲解,提供最佳处理方案,让张女士备感安全和信赖。

平安产险南阳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王建涛告诉记者,客户满意是公司的目标。平安产险一直秉承“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今后他们将继续保持初心、砥砺前行,持续提升服务品质,更好地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效、专业的服务。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