齿科护理“二重奏” 关爱口腔无死角 富德生命人寿齿科护理来袭

2019年11月13日17:17

来源:大河网

为解客户之忧,关爱口腔健康,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安心服务,富德生命人寿特为VIP客户提供专属福利,打造齿科护理“二重奏”。

有研究表明,口腔健康是身心健康的重要标志,口腔疾病是影响健康的常见病、多发病,它不仅影响口腔的咀嚼、发音等生理功能,还与脑卒中、心脏病、糖尿病、消化系统疾病等全身系统疾病密切相关。根据调查结果显示,绝大多数人普遍存在忽视口腔健康的现象存在,35~44岁居民中,口腔内牙石检出率为96.7%,所以提高其口腔健康保健意识,养成良好习惯势在必行。

活动中,通过为广大客户提供齿科护理卡、护理礼包等形式,在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全面的服务同时,帮助客户轻松拥有口腔健康。

第一重奏——VIP齿科护理卡

在日常生活中,刷牙只能清除部分菌斑,在刷不到的角落,很容易滋生牙石。牙石一旦形成,就不能通过刷牙来解决,只能通过洁牙的方法来去除。

为此,富德生命人寿与国内顶尖齿科诊所品牌强强联手,为钻石级以上VIP客户送出专属齿科护理卡,客户可持卡预约前往任意一家合作门店,享受免费的洗牙+喷砂服务,保护口腔卫生。

第二重奏——VIP齿科礼包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多项研究数据显示:在使用三个月后,用电动牙刷者比用手动牙刷者牙菌斑少21%、牙龈炎少11%。一把好牙刷,同时配合科学的刷牙方法,对口腔健康大有裨益。富德生命人寿特为不同等级的VIP客户精选不同款式的电动牙刷,以表对客户口腔健康的关心。

根据VIP等级的不同,为客户提供不同型号、不同价值的电动牙刷。其中,黑钻、私钻VIP客户可获得欧乐B iBrush 5000;尊钻VIP客户可获得飞利浦HX6616;钻石VIP客户可获得欧乐B D12。

小口腔,大健康,凡钻石及以上VIP,便可任选其一,2019年还享受VIP齿科护理服务的公司客户,即刻联系身边的业务经理或致电95535进行申请。

据悉,富德生命人寿“安康随行”服务是公司为VIP客户推出的一项系列服务,除齿科护理外,VIP客户还可享受就医绿通、基因检测、河源·巴伐利亚养生度假多项“安康随行”康健养生等专属服务。今后,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致力于帮助每一位客户寻求健康生活方式,提供多方位的健康管理服务,满足VIP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为提升客户满意度而不断进步。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