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新乡中支高效理赔10万元温暖人心

2019年11月13日17:22

来源:大河网

老有所养,病有所医,这恐怕是每一位老年人的愿望。家住河南省新乡辉县市南村镇牛王庙村的王先生在遭遇不期而遇的病痛时,身边有体贴的儿子照顾,同时有富德生命人寿给付的重大疾病保险金,这为王先生带来了一丝安慰。

2017年12月14日,王先生的儿子为王先生投保《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年交保费3300元。

2019年8月底,王先生无故出现腹痛、便血等症状,随即被送往新乡辉县市人民医院就诊。经诊断,王先生所患疾病为食管癌。为了更好接受治疗,缓解王先生的病痛,9月4日,王先生在家人的陪伴下前往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接受进一步住院治疗。在得知王先生的病情后,公司业务经理在在他住院期间,多次赴医院探望,并送去了及时的慰问。

2019年10月30日,在接到在客户报案后,公司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对该案件展开核查,同时,告知并协助其家属整理客户理赔所需要的资料。经核实,王先生所患疾病属于公司重疾理赔范围。11月4日,公司将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元转入王先生的账户中。这笔及时到帐的理赔款也缓解了王先生一家的经济压力。

收到理赔款后,王先生因还在医院治疗,不便前往公司表达谢意,故委托其孩子在电话中对公司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保险的最根本的意义在于保障。未遇见风险时,它为我们提供心理上的安全保障;遭遇风险时,它为我们送上现实中的经济保障。

未来,富德生命人寿新乡中支将始终秉承“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理念,不断提高办事效率,确保快速理赔,不断优化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为客户解决后顾之忧,践行保险承诺,持续为爱护航。(李超)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