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职业病,关爱职工健康 平安产险信阳中支积极举办职业健康知识讲座

2019年11月13日17:24

来源:大河网

为加强单位职业健康管理工作,提高广大职工对健康的重视,保障职工身心健康,11月7日,平安产险信阳中支特邀河南省健康教育中心老师来国龙开展一期职业健康知识讲座。

在本次讲座上,来国龙采用理论知识与实际案例相结合的方法,紧紧围绕CPR现场紧急救护知识(如人工呼吸、中暑急救、创伤、出血、触电等自救互救及“CPR假人”模拟示范)、常见职业病与慢性病的预防及改善(高血压、糖尿病、肩周炎、颈椎病、腰肌劳损等)、心理健康(如何缓解心理压力增强抗压、避免抑郁症的产生)及亚健康状态的综合治理、食品卫生健康、保健方式等几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生动讲解。参加讲座的员工听讲认真、参与积极,本次职业健康讲座达到了预期的良好效果。

今后,平安产险信阳中支将持续关注职工健康情况,开展多样活动,帮助员工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提高员工职业健康意识,增强企业职业健康管理能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