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农商银行举办党支部书记和党员集中培训班

2019年11月13日17: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主题教育成果,2019年11月9日—10日,滑县农商银行组织举办党支部书记和党员集中培训班,辖内党支部书记和党员共计220余人参加。

培训开班仪式上,该行纪委书记、监事长熊德福在动员讲话时表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二要珍惜学习机会,争取学有所成,学有所用;三要强化学习纪律,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希望大家能充分运用此次所学知识,指导工作实践,真正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培训班聘请了安阳市委党校、滑县县委党校的老师进行授课,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党纪和党的基本知识、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务知识,采取集中授课、分享交流、观看视频、知识测试等多种形式相结合的培训方式,重点学习了如何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如何做对党忠诚敢于担当的好干部、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从严治贷、《准则》《条例》以及党支部系列制度等相关知识。

此次培训切合实际、内容丰富、紧扣主题。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践行服务三农的初心使命,真正发挥党员的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发展,为滑县农商银行改革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王茜茜 史如月)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