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分行组织开展2019年零售条线人员等级考试

2019年11月14日10: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适应中原银行零售业务发展思路的转变,深化分行零售条线队伍建设,提升零售队伍专业能力,11月5日至11日,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先后组织了四场2019年零售条线人员等级考试。

考试包括厅堂经理、理财经理、市场经理、团队客户经理、惠农客户经理与乡镇支行客户经理六个专业序列,共210余名零售条线客户经理参加了考试。

据悉,本次考试覆盖面大,内容涵盖零售条线、会计条线与合规风险知识点,在检查应知应会掌握的同时,又检查日常营销的综合能力,采取分行统一命题,闭卷考试,独立答题,集中阅卷,人力资源部、零售综合部、零售信贷部、惠农金融部、场景经营中心、财富管理中心与信用卡中心联合监考,每场序列考试过程井然有序,考场纪律严肃,考试秩序良好。

该行表示,本次考试使零售条线人员对该行零售、会计与合规业务有了全面深刻的认知,为以后更好的服务和营销客户奠定了良好基础。下一步,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将继续强化队伍体系建设,培养“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夯实全行零售业务发展基础。(李春妍)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