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河南省分行有序推进网点转型厅堂布局二次改造工作

2019年11月14日11: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助力网点转型工作,助推营销及服务模式升级,交行河南省分行有序推进网点转型厅堂布局二次改造工作。

据了解,该行结合网点实际情况,在原有网点厅堂简易升级改造基础上,截至10月底已完成优胜南路支行、百花路支行、政二街支行和许昌分行营业部等第一批网点转型厅堂布局二次改造工作。

在完成该项工作的过程中,该行坚持规划先行,确定采取“试点先行、分步实施”的方法,按照“动线合理、布局优化、功能丰富、成本最低”的改造原则,有序推进网点转型厅堂布局二次改造工作。同时,该行统筹协调,由省行渠道部牵头,行政部、信息部、保卫部、营运部等部门通力配合,保障快捷高效,减少对网点营业影响。该行还加强与网点沟通,关注成效,确保改造后厅堂管理成效得到改进,客户感知明显提升。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