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个医疗类项目国优金奖在豫诞生

2019年11月15日10: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2018-2019年度第二批“国家优质工程金奖”公布。由中建七局施工的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郑东新区医院赫然在列,成为本年度获评“国家优质工程金奖”仅有的2个综合体类项目之一,同时也成为中建七局首个国优金奖、国内医院类首个国优金奖项目。

郑大一附院项目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路1号,占地面积16.7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2.47万平方米,是河南省重大民生工程,也是一座集医疗、保健康复、医学科研、医学交流与合作的大型综合性医院,更是一座世界上诊疗规模最大、国内首个5G医疗示范综合性医院。

据悉,该项目于2014年10月10日开工,2018年4月28日竣工,先后荣获河南省工程建设优质工程、河南省建筑业绿色示范工程、河南省工程建设优质结构工程、河南省优秀勘察设计奖、全国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二等奖、国家实用新型专利等国家级及省级荣誉近20项。

国家优质工程奖自1981年开始评审以来,累计评选出国家优质工程奖2900余项,其中,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110余项,仅占获奖工程总数4%。(卫素娟 温昊)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